Tamayama Tetsuji News - 玉山鉄二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北川飛芭蕾王子轉投山下
2009-11-20


「NEWS」的山下智久最近新聞多多,主演劇集《Code.Blue》剛宣布添食,氣勢一時無兩,昨日發售的雜誌《女性Seven》又指,山下與北川景子手拖手拍拖,公私兩面均甚為充實。

報 道指,兩人於本月在東京的一家韓國料理店的獨立房間中共膳,離開時北川牽著山下的手,狀甚親密。其實山下與北川早有淵源,兩人同為明治大學商學部的學生, 今年又合演過劇集《Buzzer Beat》,一度傳出緋聞,後來北川與「芭蕾舞王子」宮尾俊太郎的戀情曝光,兩人的緋聞便不了了之,想不到現在才走在一起。山下與北川可謂圈中的緋聞男 女,兩人出道以來的緋聞各自各精彩,今次拍拖,未知兩人是否都是「玩玩吓」?

玉山戀上栗山

此外,同雜誌又報道玉山鐵二和栗山千明正在拍拖。兩人因在六月時合演電影《禿鷹》而結識,報道指,栗山連日來在玉山家留宿,可見兩人打得火熱。兩人的事務所均表示拍拖是私事,交由他們自己處理,意味著對戀情開綠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