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mayama Tetsuji News - 玉山鉄二

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瑛太怨「小雪」阻礙拍攝

【明報專訊】《交響情人夢》男星瑛太擔正演出的新片《銀色的季節》剛上映,昨日瑛 太與田中麗奈及玉山鐵二等拍檔齊到戲院造勢。《銀》片在長野縣白馬村雪山取景。瑛太自言不懂滑雪,因此需要接受特訓,但談到拍攝時最困難的地方他表示是天 氣問題﹕「偏偏去年是暖冬,降雪量不足,大大影響進度,幸好電影最終順利完成。」

《銀》片由06年最賣座日本片《海猿》的班底製作,所以被傳媒稱為「雪猿」。故事 講述3名大男孩瑛太、玉山鐵二及青木崇高極愛滑雪,更一起經營滑雪場,但3個「雪猿」性格頑劣好勝常惹事生非。後來田中麗奈來到學滑雪,雖然她即將嫁人, 但瑛太卻愛上她。電影不但拍出滑雪的動感,也描寫年輕人如何克服挫折,向難度挑戰。據報觀眾看後反應理想,大多表示拍出優美的雪景,動作場面精彩,故事也 十分感人。

文﹕黃錦華

2008年1月13日 Ming Pao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