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mayama Tetsuji News - 玉山鉄二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濱崎步情迷玉山單挑栗山
2009-11-25

型男玉山鐵二與栗山千明的戀情才剛於上周公開,但新一期雜誌《周刊女性》卻又指,玉山現時是濱崎步的男友,三人陷入了三角關係。

「步姐」母親踢爆

據知「步姐」於十一月十三日在家中開了一個派對,其母親和眾多工作人員也是座上客。一名在座人士透露,當時電視上正播放近日在日本鬧哄哄的殺人犯市橋達也的報道,「步姐」笑謂對方與自己的某個前男友很相像,之後她便開始細數各個舊男友。然而,「步姐」的母親可能喝醉了,竟然叫她不要只顧說舊男友,應該談談現任男友「玉仔」,所指的應該便是玉山,在場的人似乎都不知情,嚇得目瞪口呆;而「步姐」亦只以一句「說的也是」來回應,承認與「玉仔」的關係,可是之後卻一直沒有提到此事。

玉山地位特殊

有謂每次「步姐」拍拖,都會介紹男友予母親認識,好讓母親幫忙過目,因此母親對女兒的戀情可說是瞭如指掌。也有事務所的關係者指,「步姐」與玉山本來的感情便極為要好,經常可以在「步姐」搞的派對中看到他的蹤影,有時候「步姐」更會叫他到酒店套房對飲。而居於五樓的「步姐」,一向嚴禁外人出入,甚至經理人也甚少踏足,但玉山卻可大搖大擺地自出自入,可見兩人關係不淺。

可是,玉山才剛與栗山傳出戀情,如果他又與「步姐」一起的話,豈不是一腳踏兩船?究竟三人的關係如何,確實是撲朔迷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