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mayama Tetsuji News - 玉山鉄二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濱崎步傳遭劈腿 新男友玉山另有新歡
濱崎步與男星玉山鐵二傳出親密交往。
(本報資料照片)

avex一姊濱崎步,日前因媽媽酒後脫口爆料,供出步姊有了正牌新男友,對象竟是剛與栗山千明傳出緋聞的男星玉山鐵二,引發玉山「腳踏兩條船」質疑。

據新一期「週刊女性」報導,13日濱崎步與媽媽、工作人員等在自家飲酒聚會,閒談間聊起整形殺人犯市橋達也說自己是濱崎步的粉絲,濱崎步還說市橋有點像她 前男友,步姊媽媽卻說:「怎麼一直說前男友,現在的男友不是『小玉』嗎?」突然聽到大新聞,友人都陷入沉默,步姊一臉尷尬。

近來有濱崎步的友人透露:「她家5樓濱崎步的房間,平時連經紀人都不得進入,玉山鐵二來了卻很自動的搭電梯直達她房間。」之前也有經紀公司人員表示,步姊 曾叫玉山到她經常下榻的飯店豪華套房,徹夜飲酒談心,而步姊交新男友一定先帶給媽媽認識,沒想到媽媽酒後吐真言,令戀情曝光。

但「步玉戀」的一大問題是,19日「女性SEVEN」剛爆出玉山與女星栗山千明緋聞,直指兩人假戲真做,被拍到過夜、吃串燒約會。

※延伸閱讀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