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mayama Tetsuji News - 玉山鉄二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玉山鐵二 認了栗山千明
娛樂新聞組 東京11日電
December 11, 2009 12:00 AM | 68 觀看次數 | 1 1 評論推薦: | 電郵給朋友 | 打印
栗山千明(右)才是玉山鐵二的真命天女。 (網路圖片)
栗山千明(右)才是玉山鐵二的真命天女。 (網路圖片)
slideshow
日本新生代演員愈來愈「大方愛」!玉山鐵二終結三角戀謎團,以行動撇清與濱崎步緋聞,認了女友是栗山千明;岡田准一則砸下5000萬日圓(約56萬8650美元),與蒼井優重新裝潢同居愛巢。

玉 山鐵二因與栗山千明被拍到親密約會後,又與好友濱崎步傳出交往緋聞,近來陷入「劈腿」指控,本周的「Flash」雜誌,再度捕捉到玉山和栗山約會過程, 「Flash」指出,日前傍晚,兩人拜訪友人家後,一起在烏龍麵店吃飯、喝酒到深夜1時,步出餐廳後,兩人旁若無人的牽手、深情對看,據悉,他們從今年春 季開始交往至今。

「Flash」向玉山所屬經紀公司確認時,公司方面先急忙澄清他與步姊的緋聞表示:「先前那個報導,實在很困擾,根本是沒有的事。」問及與栗山關係時,玉山的經紀公司也直接認了:「和栗山正順利交往,希望以長遠角度支持兩人。」

而之前已數度被傳「半同居」的岡田准一與蒼井優,新一期「週刊女性」更爆出,岡田近來花費5000萬日圓,大肆整修五年前購入的豪宅,裝修人員透露:「裡面感覺就是兩人的家,廚具高度、收納空間設置等,岡田都非常尊重蒼井的意見。」透露出準備結婚新居的味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